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去旅行

2009新年放假,我跟我的家去中国旅行。

去长城就是我的爸爸提出来的。我们坐飞机去因为飞机不但快而且方便。我从山下爬山去。我弟弟和我爸爸比我和我妈妈爬山快极了!我和我妈妈有时得坐下休息。

我爬山的时候是秋天, 天气很好, 气温不太冷, 是十五度。到山顶的时候我们都很高兴。景色很有美。长陈好像一条龙。我们可以看火车从山里开出来了。我们要多拍照片。我想给我的朋友寄些照片。

以后, 我们还去上海看越剧。听说有一个有名越剧团到上海来了。我从来没有看过越剧,因此 我觉得热切看一遍。
那个剧团从上海来的。 他演《三国时代》。那是很有名古典的小说。我读过英文翻译的。剧团演的很美。 我想演员得有很好嗓子和练习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